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2023-03-23 18:51:35 赵志宏

2023年2月22日下午,交通工程学院师生第二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23183535.jpg

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1支部书记赵老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南工党组2023【1号】文件-关于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向大会汇报本次会议主要内容和工作流程;

2支部书记赵老师代表支委向支部大会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

3支部书记赵老师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委及其他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4支部书记赵老师对本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进行简要总结;

5 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党员填写民主评议表,计票员、唱票员进行统计,按得票高低选出支部民主评议结果;

6支部书记赵老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进行总结,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周密,圆满完成了组织生活会各项既定议程,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共识、推动工作的良好效果,同时也号召支部全体党员认真梳理各自问题清单,在今后工作中要对清单存在问题进行整改落实,争取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李秀珊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