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组织专题学习

2020-12-04 15:20:29

9月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行知楼A508组织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直属支部书记首先作了题为“守初心 担使命 做贡献——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领学报告,从TikTok和华为为何被围堵打压,留学教育计划、希望工程、强基工程的共同使命,基础学科为何成了香饽饽等说起,从新时代与教育强国战略、建设教育强国的根本遵循、争当党和人民满意好老师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和分享。全体党员也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随后,2020年全省教学能力大赛二等奖获奖团队沈奕伶、程傲雪团队进行了参赛分享。沈奕伶从下功夫、找差距、获成长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在把握规则上下功夫、在悟透教材上下功夫、在了解学情上下功夫、在优化设计上下功夫,通过自身与其他老师、3年前的自己和3年后的自己对比中找差距,在以赛促教、能力提升、自信自强等方面收获。程傲雪从珍惜机会、感谢团队、磨砺成长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既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又要坚持在实践中学、在思政课守正创新中学,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化为上好思政课的力量。

图片1.png

图片2.png

(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

责任编辑:沈奕伶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