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行垃圾分类 党员示范带头

2023-06-28 11:56:54 王春艳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垃圾分类工作决策部署,进一步巩固提升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党员带动作用,6月20日,第一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召开了“推行垃圾分类 党员示范带头”主题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了住建部等12部委《关于进一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若干意见》和《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南省深入实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河南省进一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实施意见》《河南省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等有关政策文件。集中学习结束后,大家围绕生活垃圾分类过程中本人的做法和体会、存在的困惑和问题等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大家彼此借鉴经验、解疑释惑,推动了垃圾分类工作走深走实。

为进一步明确、细化党员在垃圾分类工作中的职责和任务,增强党员投身垃圾分类工作的自觉性和创造性。研讨交流会后每名党员签订《推行垃圾分类 党员示范带头》承诺书,承诺在今后的工作和日常生活中,倡导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认真做好垃圾分类,并带动家庭成员及周边群众投身垃圾分类行动中。在践诺过程中,会示范先行,做垃圾分类的践行者;会积极参与,做垃圾分类的宣传者;会引领带动,做垃圾分类的志愿者。

微信图片_20230628113322.jpg

微信图片_20230628113322.jpg

微信图片_20230628113338.jpg

微信图片_20230628113338.jpg


责任编辑:刘玉洁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垃圾分类相关政策文件集中学习,签订《推行垃圾分类 党员示范带头》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