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促发展 凝心聚力齐育人

发布时间:2021-01-18 15:28:25
“党建共建促发展 凝心聚力齐育人”——交通运输学院党委与上海市体育训练基地管理中心党总支签署共建协议

为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推进“三全育人”工作,2019年3月26日上午,交通运输学院党委书记冯晨曦、副书记赵睿等一行4人前往上海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开展调研和党建交流活动。上海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党委书记王海威、上海市体育训练基地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陆晴热情接待了大家。

在王海威书记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参观了上海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的体操馆、游泳馆等基础设施。随后开展了交通运输学院党委与上海市体育训练基地管理中心党总支的党组织共建交流活动。活动中,陆晴书记介绍了上海市体育训练基地管理中心党总支的概况、人员架构、特色工作。冯晨曦书记感谢王海威书记、陆晴书记等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交通运输学院学科建设、学生培养、学生实践基地建设以及学院“三全育人”等方面的工作。双方还就学生实习实践、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等进行了互动交流。冯晨曦书记与陆晴书记签署了“上海海事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党委与上海市体育训练基地管理中心党总支共建协议”。通过共建协议的签署,双方将在支部结对、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全面的合作。

此次调研和共建协议的签署,进一步拓宽了交通运输学院“三全育人”实施路径,进一步激发了基层党组织的活力和创新力,将进一步推动交通运输学院“三全育人”工作向纵深方向发展。

1_76.png


2_59.png


4_27.png




相关推荐 换一组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此次调研和共建协议的签署,进一步拓宽了交通运输学院“三全育人”实施路径,进一步激发了基层党组织的活力和创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