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党小组开展“考研送温暖,有我伴你行”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8 11:43:23

为了丰富党组织生活,加深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工业党小组于6月25日下午16:30,到中区博学楼各楼层举行“考研送温暖,有我伴你行”志愿活动。在活动中机械电气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工业党小组的同志们为正在奋斗考研的同学们送去了精心准备的暖心祝福。

1.jpg

黄宇和唐昊成同志率先送出了第一张祝福,希望他们考研顺利,成功上岸。两位同志表示身为石大学子非常能理解升学考试的艰辛,希望在炎炎夏日里,这一张简短的祝福能为考研的同学们带走一点烦闷,希望他们势如破竹,冲向成功的彼岸。

2.ipg.jpg

刘航同志为考研的同学送上写有鼓励与祝福的便签,询问了对方的复习情况,并交流了对于考研的看法,刘航同志表示考研是一个十分辛苦的过程,坚持到最后才能看到胜利,鼓励对方坚持初心,继续努力。

3.ipg.jpg

考研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这突如其来的惊喜让他们很感动,非常感谢同学们能带来这样的祝福,他们一定会更加努力,争取考入目标院校,为师弟师妹们做出榜样。

4.jpg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工业党小组的同志们积极准备“暖心祝福”,将自己真挚的祝福送给了考研的同学们,为他们枯燥的复习过程带来一丝惊喜,为他们疲惫的身心带来一丝慰藉。祝愿考研的同学们,发扬兵团精神,艰苦奋斗,开拓进取,在学业上更上一层楼!

相关推荐 换一组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工业党小组开展“考研送温暖,有我伴你行”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