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康雅宁

2021-07-23 10:50:49 康雅宁

党员风采——康雅宁


1.jpg


    康雅宁:女,中共预备党员,福建泉州人,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学生。曾任三明学院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班级学习委员。
    获得荣誉:多次荣获校二、三等奖学金,校“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精神文明建设积分分子”、“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等称号。获得校”优秀毕业论文“、校“二星级义工”、校“森林研学旅游策划大赛三等奖”等。
    毕业感言:本以为告别会像诗一样浪漫而美好,会像音符一样跳动而雀跃,却被一场暴雨浇得满地狼藉。大家开始匆匆打包,却不断掉落,掉落的是这紫荆花下的青春。大家开始匆匆道别,这一切就这样戛然而止。但我会永远记住明院清晨最可爱的模样,记住给与我帮助的师长和同窗最灿烂的脸庞以及物业叔叔给的最后的温柔。但愿我们都能走好迈出校园的第一步,在不断蜕变中成为更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木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党员风采——康雅宁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