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朱铭芳

2021-12-07 20:17:59 朱铭芳

党员风采——朱铭芳


图片1.png




    朱铭芳:女,福建福州人。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曾担任旅游策划与经理协会办公室主任、电脑E家组织部副部长、百度百科俱乐部学习部部长。

    获得荣誉:多次获得校非师范类二、三等奖学金、院党团知识竞赛个人一等奖、团体二等奖、第一届酒店知识竞赛三等奖、校优秀共青团员、校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分子、校创新创业致用特训营优秀学员、校“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在校考取国家导游资格证、小学语文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甲等等证书。
    毕业感言:四年时间,不知不觉已到尽头,记忆中留下了太多的片段,有太多的不舍、太多的留恋。我们要带着美好的记忆迎接明天的太阳,相信自己,努力把握,永远追随太阳的脚步,让青春无悔。但别丢掉以往的热情,仍要保存着那份初心和纯真!



责任编辑:木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党员风采——朱铭芳。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