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学党史重温觉醒年代 悟思想弘扬时代精神

2022-01-02 10:31:12 刘菲菲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引导全体师生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我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五月主题党日活动从2021年5月21日至6月11日,由教师支部老师负责带领我院18级、19级、20级学生共994人,在美术楼1楼会议室,观看建党100周年的献礼剧——《觉醒年代》。

觉醒年代.jpg


电视剧《觉醒年代》艺术再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梦想,传递出极富感染力的爱国主义情怀,揭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必然,不失为学党史、悟思想、受教育的鲜活教材。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凝聚奋斗力量,用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国栋说:“这个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我们在欣赏艺术的同时,感受信仰的力量,它将更加坚定我们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也必将激励我们在新时代中,勇担使命,砥砺前进。”


责任编辑:陈道龙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由党员教师负责带领我院994名学生观看建党100周年的献礼剧—《觉醒年代》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