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教师党支部党员到社区开展高考填报志愿咨询服务活动

2020-08-04 18:10:04 邓建波

7月29日下午,潍坊学院经管学院国际贸易教师党支部和物流管理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部分党员到“双报到”社区——奎文区广文街道东上虞社区进行“新高考填报志愿咨询”服务活动。东上虞社区和附近社区的考生和家长参加咨询。

咨询会上,咨询指导老师先进行统一宣讲,详细介绍了学校情况、经管学院及招生专业情况,分析和讲解今年的招生政策、新高考面临的新问题、填报志愿的方法和策略、注意事项等;并对考生和家长提出的问题进行咨询回答;在指导环节,指导教师耐心细致地对考生进行一对一指导,根据考生的具体情况指导选报高考志愿等。

今年是山东省实行高考综合改革,首次以“专业(类)+学校”志愿模式填报高考志愿。本次活动受到社区领导和群众的高度欢迎和评价,社区韩主任说:“今年是新高考政策实行第一年,大家对于怎样进行志愿填报有许多疑惑,这次活动急我们所急,想我们所想,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参加活动的考生和家长纷纷向指导教师进行咨询,他们说,今年志愿填报办法较往年变动很大,以往参照材料较少,怎么快速吃透政策精神,填报好志愿,是当前最大、最难的事情,今天的讲解透彻明白,针对性高,操作性强,使大家明白了怎么精准快速填报志愿,也让大家深入了解了潍坊学院的招生政策和经管学院各招生专业。


1.jpg

1.jpg


责任编辑:邓建波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国际贸易教师党支部党员到社区开展高考填报志愿咨询服务活动。新高考填报志愿咨询。东上虞社区和附近社区的考生和家长参加咨询。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