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2021-01-17 09:11:41 周富宇


很荣幸在2019年的十月份参加了武汉东湖学院文法学院的党课培训,并且顺利结业。通过党课培训不仅深入贯彻了自己的入党思想,而且学习到了很多优秀党员前辈的故事。通过党课教育培训提高了自己的思想境界,我觉得,作为一个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的共产党,作为党员应该多干实事、深入实际、勤俭做事、多为人民作想。

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这是每一个优秀党员的标准。除了我们在课本上所学习到的优秀党员故事,在我们的真实生活当中,也有很多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大家都知道2020年是最不平凡的一年,一月份新型冠状病毒突如其来,让所有人都措手不及,但是我们的党和国家在最短的时间内积极的做出了应对措施,出台各项政策,安抚了人民人心;在这场疫情阻击战当中,最敬佩的就是钟南山院士,我们还看到了很多的医护人员以及一大批大学生志愿者们纷纷申请向一线“战斗”,在这些战士们当中,有很多人的身份是党员,他们勇往直前;还有在村镇一级的基层党员干部,他们也积极履行自己的职责,在疫情期间,有幸参加过本村组织的志愿者的疫情防范工作,虽然工作时间不长,但在工作当中,学习到了很多,努力向党员前辈看齐,争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由此可见,党员有着很多的正能量精神,中国共产党是一个有着严谨的制度、拥有温暖的大家庭。

作为二十一世纪的新青年,我们要把我们的党做大做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新的一代要有本领、有理想、有担当,所以我们要勇于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能够对党的认识更为全面、深刻,升华到理性的认识上来,确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政治信念,争取在组织上入党之前,做到思想上先入党。同时,我们是肩负着建设祖国重任的新一代大学生,我们在努力学习好科学文化知识、提高实践操作能力的同时,也要关注时事、关注社会的发展,只有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才会在实践中发挥功效。同时,也应把个人情况与社会现状相结合,努力探索适合自己发展的道路。

责任编辑:刘阳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争做一名合格党员。通过党课培训不仅深入贯彻了自己的入党思想。而且学习到了很多优秀党员前辈的故事。但在工作当中。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