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帮扶学生捐赠活动

2021-01-14 08:31:17 王欣

(通讯员/王欣)教工一支部在进一步健全有效帮扶机制的过程中,注重常态化了解师生困难诉求,倾听师生意见建议,把解决思想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积极开展各类服务、帮扶、慰问等活动。在教工代表吴利斌老师的热心牵头下,该支部与商学院部分建档立卡的精准扶贫对象建立了联系,在生活、学习等各方面关爱学生,解决其实际困难。

去年12月24日下午,人文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在党员活动室举办了帮扶学生捐赠活动。商学院的6名帮扶学生从一支部的各位老师手中接过了厚实的过冬棉衣,感受到了沉甸甸的温暖。人文学院党总支刘扬书记表达了对学生的关爱,殷切叮嘱学生照顾好自己,有困难及时向老师沟通,寻求帮助。

参加捐赠活动的还有教工一支部书记杨树清,一支部组织委员申郑,党员教师黄慎、叶苗等。




责任编辑:王璐璐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人文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帮扶学生捐赠活动。注重常态化了解师生困难诉求。把解决思想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解决其实际困难。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