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支部党员教师积极落实党员下沉社区工作

2020-09-04 18:06:12 文法支部

文法支部党员教师积极落实党员下沉社区工作

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湖北省委教育工委的决策部署,践行高校“四个服务”职责,推动在职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常态化、长效化,夯实社会治理基层基础,根据《高校贯彻落实<湖北省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实施办法>的具体措施》文件精神,文华学院制定了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实施方案,我校职教职工党员个人到居住地社区报到,一律亮明身份、编入社区网格。

在接到上级党组织的通知之后,支部即刻召开了支部委员会会议,落实党员下沉社区工作,并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向各位党员教师说明学院编制的党员下沉社区方案,明确了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要求各位党员尽快到各自居住地社区报告。

会后,各位党员教师迅速与各位所属社区联系,联系社区负责人并及时将联系情况向支部汇报,积极参与社区有关重点工作、重要项目、重大活动,服从社区管理。至2020年8月10日前,支部十二位党员全部下沉社区到位,随时等待社区的工作安排。

党旗.jpg

责任编辑:文法支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文华学院制定了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实施方案。各位党员教师迅速与各位所属社区联系服从社区管理。支部十二位党员全部下沉社区到位。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