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共产党宣言》,传承红色火种

发布时间:2021-04-04 00:23:02

为使大学生深刻理解党的基本理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3月31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于五号教学楼至诚楼5410开展入党启蒙课-学习《共产党宣言》,传承红色火种。马克思主义学院孔德轩老师主持并讲解《共产党宣言》,信息管理学院全体入党申请人参加

图片1.png


课堂中,孔德轩老师对《共产党宣言》产生的历史背景、主要内容、在中国的传播情况、对青年人的启发和当代青年应如何学习《共产党宣言》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少年强则国强,孔德轩老师强调,《共产党宣言》对当代青年人的成长有特别重要的指导意义,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这一理论深刻揭示了历史发展的客观规律,对人类社会进程产生影响。《共产党宣言》没有因岁月流逝而失色,而是随着实践发展越发闪耀着真理的光芒,所以大学生学习《共产党宣言》时需要在学习中开拓创新在思想上与时俱进

图片2.png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20-2班艾克旦·阿不力克木讲通过这堂课获益匪浅,不仅了解到了《共产党宣言》的伟大,明白了我们肩上的使命。我们要从《共产党宣言》中汲取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

网络安全2020-3班李洪德讲“我对党有了深刻的认识,《共产党宣言》给予我们展望未来世界的长远眼光和战略定力面对纷繁变化未来,我们当代大学生作为时代新人,要志存高远,立足当下,让理想在实践中成为现实。”

图片3.png


堂入党启蒙课深入浅出地阐明了《共产党宣言》的重要时代价值。今天,它是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力量之基是筑梦未来、破浪前行的精神食粮理论武器信息管理学院希望通过此次入党启蒙课,教育引导信管学子坚定科学信仰、明确阶级立场、立足社会实际,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强化使命担当、提升党性修养,在前进的道路上仍要继续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精神自我鞭策,传承红色火种,践行初心使命。

责任编辑:单亚楠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习《共产党宣言》。信息管理学院于五号教学楼至诚楼5410开展入党启蒙课-学习《共产党宣言》。
    热度榜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