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支部开展“党员义务劳动,共创文明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30 17:04:39 周诗涛

义务劳动做表率,党员奉献展风采。为全面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初心”和“使命”更好地践行于实际,2019年1017日中午,旅游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党员义务劳动,共创文明校园”主题党日活动。参与本次活动是学生党支部教师及由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志愿者队伍。

活动中,我们的志愿者队伍按照分工安排,穿上红马甲,带上劳动工具,分别在校园、教学楼、教室及二餐等地方开展校园卫生清理美化活动。大家撸起袖子、扑下身子,清扫校园卫生死角,清运校园乱堆乱放单车,擦洗墙壁乱张贴广告纸,引导学校二餐文明就餐活动……这些都是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生动体现。活动结束后,全体志愿者合影留念,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虽辛苦但乐在其中。不仅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而且美化了校园环境,充分展现了我院党员良好的精神文明风貌!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引导青年的文明意识,树立爱校护校意识,打造更完美的优质校园。


主题党日活动.jpg

主题党日活动.jpg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党员义务劳动,共创文明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