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 | “立于青春·志于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20 17:30:00 信农小旅微信 周诗涛

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

“立于青春·志于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今天是五四青年节,是五四运动爆发101周年的日子,为纪念“五四运动”,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彰显新时代中国青年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线上开展了“立于青春·志于国梦”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周诗涛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梳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几年“五四”寄语,观看青年宣言片《奔涌吧,后浪!》,深入讨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寄语。


《奔涌吧,后浪!》转自:哔哩哔哩弹幕网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总书记强调,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同亿万人民一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国各族青年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踊跃投身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广大青年用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


温暖的话语、热忱的鼓励,饱含着党的领袖对青年一代的真情关怀。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青年宣言片《奔涌吧,后浪!》,党员同志们感慨万千,纷纷表示,应牢记总书记嘱托,担当新时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


在学习上,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学习科学知识,保持清醒头脑,笃定人生方向


在工作上,立足岗位,认真学习,积极地实践,增长本领才干,勇于创新创造。


在生活中,保持艰苦奋斗,把个人理想与奋斗同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在追梦圆梦的道路上努力奋斗。


牢记总书记嘱托,担当新时代使命


立于青春,志于国梦

在成就“大我”中实现“小我”

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

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心里有火,眼里有光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