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服为师生服务 | 我为师生办实事

2023-03-22 16:55:52 黄洪杰

我为师生办实事

2022年12月8日,党支部按照“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的总体要求,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认真开展党服为师生服务的主题党日活动。

 核酸检测与志愿服务  

现阶段,疫情还是潜伏在每个人的身边,为了保护他人,保护自己,我校每日都会有抽取部分同学进行核酸检测。

人工智能学院党员服务站的党员们第一时间站出来,志愿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同时维持着核酸队伍的秩序。

IMG_4248.JPG
IMG_4251.JPG

IMG_4250.JPG
IMG_4255.JPG
 运动会与志愿服务  

生命在于运动,近日,我校开展运动会,运动员们在操场挥洒着青春的同时,人工智能学院党员服务站的党员们也没有清闲下来。

运动是一件好事,但是一旦姿势错误、过度运动或者一些外部因素都是有可能导致受伤,严重的伤可能会让今后的生活及其不便。

志愿者在运动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无论是提醒观众还是帮助运动员都是可以第一时间出手,给予帮助的。

8.jpg
5.jpg

2.jpg
9.jpg

经过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本次“党服为师生服务”的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党服.png

本期出品|人工智能学院党员服务站

本期编辑| 刘林智

本期责编 | 陈茁(师)



责任编辑:刘林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党支部按照“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的总体要求,不断增强服务意识。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