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示范微党课

2022-06-29 16:48:13 杨湘

624日上午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一同观看《“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共同观看“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大家表示,通过学习了解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以及给学校师生重要回话,展现了学校师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的嘱托,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的生动实践,也让大家真实的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莘莘学子的期望。

学生党员张露说到: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当好学习研究阐释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排头兵”,为推进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学生党员王丽娟说到:“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引领广大青年学子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毫不犹豫地奔赴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比比左兰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6月24日上午,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一同观看《“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