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支部书记段兴武同志看望留校学生

2021-02-09 20:20:26

由于家乡疫情防控、响应就地过年倡导或学习科研等原因,云南大学国际河流与生态安全研究院10余名学生选择留校度过2021年春节。2月9日下午,研究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段兴武同志看望留校学生。

在看望学生的过程中,段兴武向同学们转达了教工党支部及研究院广大教师对留校学生的关心,并与同学们进行深入的交流,了解同学们在留校期间的学习科研状况及计划,询问学生的住宿、用餐情况及面临的问题,并对各项安全事项做了提醒,嘱咐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及研究院管理规定,提高自我防范意识,遇到困难及时与相关老师进行沟通及联系。段兴武向留校同学表达了新春的美好祝福,祝愿同学们度过一个祥和愉快、有收获、有意义的春节及寒假。同学们对段兴武老师的看望感到很温暖,表示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充分利用假期,努力提升自己,度过一个充实而快乐的春节及寒假。


微信图片_20210209200500.jpg


微信图片_20210209200446.jpg


微信图片_20210209200455.jpg



责任编辑:罗贤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教工党支部书记段兴武同志看望留校学生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