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11-02 09:39:40 李依泽

7月14日,党群党支部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书记刘群清同志、纪委书记王彧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以各种形式集中学习党史,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在会前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每一名党员按照要求,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盘点和检视,认真准备发言材料。

会上,党支部书记佟野同志向党支部全体党员报告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结合支部成员间的谈心谈话等活动内容,报告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下一步将紧扣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将理论学习与岗位实践相结合,切实运用好这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来指导开展工作,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参会的每名党员同志逐一发言,发言围绕个人学习心得、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等方面,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态度诚恳、畅所欲言,被批评者纷纷表示虚心接受意见建议,今后努力改正和提高。

刘群清同志、王彧同志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分析问题产生根源,明确下一步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对支部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夯实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推动建立党建活动文化平台;二要创新发展新的工作模式,建设打造党建宣传平台;三要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先进模范作用,提高党支部服务大局的能力,为医院党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党支部书记佟野同志代表党支部进行了总结。

此次组织生活会在严肃与诚恳的氛围中圆满结束,达到了同志们加强沟通、深化共识的效果。支部将在医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实际工作动力与成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佟野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党群党支部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