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 微纳硕党支组织生活会

2020-11-24 10:34:09

2020624日晚1900分,机械工程学院微纳所硕士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同志开展了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线上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同志们积极参与,线上组织生活会圆满成功。

在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党支部为庆祝这个重要的日子,在疫情还未能控制,同志们不便聚集的时期,采用了线上组织生活会的方式,带领同志们了解抗疫的过程,重温入党初心。

线上交流会开始

首先,刘婷副书记为支部同志播放了抗战疫情的公益片。影片中,在疫情爆发最严重的时刻,医护工作者、解放军战士、火神山医院的建筑人员、疫情防控志愿者等全都逆风而行,前往一线救援。在党的正确领导和指挥下,全民抗疫取得成效。尤其是党员工作者们纷纷投入一线工作,在人民需要的时刻投入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员逆行风采

接下来党员同志们就所观看的影片发表自己的感想,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许多同志在自我批评时,都表示自己对党的理论学习有些停滞,学习强国软件的使用频率较低,作息不规律问题。其中杨潮同志表示党员工作者们英勇投入一线工作,正符合入党誓词中所提到的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的精神。抗疫期间,党员们都秉持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初心,奋战一线,这是他印象最深刻的一部分。他同时提到,自己在日常生活中拖拉的问题十分严重,需要改正。

杨潮同志正在发表感想

身在中国复兴的时代浪潮之中,在这疫情汹涌袭来的时刻,作为中国共产党员,我们更有必要将国家复兴、人民幸福作为己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承担责任,冲在人民的前面。

微纳所党支部

/文 章国士

责任编辑:机械工程学院党委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 微纳硕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