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营养日”遇上“520”|一场“薯”于浙科的浪漫开始了

2022-06-06 16:17:26 龚川

“520”表白日,这一天还是“中国学生营养日”。浙江科技学院安吉校区后勤事务中心党支部,策划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劳动教育活动,在满满爱的日子里做个“欢乐小农夫”,共享丰收的喜悦,到烹饪课堂做一回“中华小当家”。

早晨8点,校园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开心农场”,一颗颗硕大饱满的土豆躲在垄里,迎接着收获的季节。安吉校区后勤党支部的成员们,也加入到拔土豆大军当中。

640 (5)_副本.jpg

满载而归的一天,满脸写着开心!原来劳动是这么快乐的事。

640 (5)_副本.jpg

640 (9).jpg

640 (10).jpg

“知营养 会运动 防肥胖 促健康”,同学们跟着后勤生活课堂的“寿师傅们”,一起来到食堂正门口,学习小小土豆的各种烹饪方法。小小土豆从甜甜的梦里醒来,寿师傅、李师傅带着可爱的小徒弟给它洗澡,削皮,分身减重,铁锅里牛肉和土豆 ,最佳cp一相逢,胜却人间无数。

翻炒、过油、加料、装盘,小土豆穿上了香嫩可口的“新衣服”,完成了最后的使命,翘首以盼与大家相遇。

640 (5)_副本.jpg

小雨绵绵不掩热情,后勤菌的爱展现着炙热。520特别菜肴,赠予同学们,这对“土豆牛腩”的cp你们磕到了吗?这盘“椒盐土豆”,把后勤菌的爱送达了吗?这幸福甜蜜的时刻你感受到了吗?

640 (5)_副本.jpg


劳动最美丽,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让我们一起,学会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获足营养,守住健康!


责任编辑:龚川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当“营养日”遇上“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