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硕中心1901党支部4月支部活动

2020-05-21 16:55:54 贾绍祯

    (通讯员 贾绍祯)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深入学习研究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关于听取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和全国复工复产情况报告会议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减少人员聚集的号召,法硕中心1901党支部于414日对党员学习任务进行了统一学习,明确党支部不组织党员集中学习,组织党员利用空闲时间采取zoom会议线上学习的方式开展党员学习,号召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学习“不打烊”。本次党支部活动由第四小组的王润增、余辉同志主持进行。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四项。第一项活动是重温入党誓词。入警誓词活动,使同志们受到了一次爱国主义的洗礼和党性再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旨在促使广大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励我们以更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积极投身到日常学习生活当中。


图片 1.png


      第二项活动是学习党章。本次学习的内容是党员的义务,它是党对每个党员的基本要求,是党员基本条件的具体化,也是提高党员对共产主义事业的积极性与责任心,贯彻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的有力保证。


图片 1.png


      第四项活动是主题学习,也是本次活动的重点内容。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是习近平主席主持召开的会议内容,包括完善重要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分析国内外新冠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研究统筹部署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等内容。同志们在看过相关文件资料后表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图片 2.png


      本次活动的最后一项内容是观看视频。本次活动观看的视频名为“党员先锋,榜样力量”,讲述一个个基层党员在日常生活中以一个优秀党员的身份投入工作生活当中,在每个岗位上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他们临危不惧危急时刻冲锋在前,党员先锋模范是动力、是鼓舞、榜样、指引传承英雄精神,忠诚担当砥砺前行。


图片 3.png

图片 4.png


特殊是时期,我们的学习也不能松懈,学习场地从线下挪到了线上,变的是形式,不变的是效果。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基层党支部加强组织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提升战斗力,为后期战活动继续加油、蓄能,提高战斗意志的一次会议。希望大家能够在疫情期间展现党员本色,听从号令,在防控斗争中积极践行使命、体现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王承业]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法硕中心1901党支部于4月14日对党员学习任务进行了统一学习。号召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学习。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