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党支部举行“深入学习,增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18 22:21:07

20207月13日下午1点至3点,车辆工程学院汽车运用教研室党支部在车辆工程学院“党员之家”活动室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兰文奎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推动汽车运用教研室党支部党建高质量发展,持续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支部委员会在前期召开会议,就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时间和内容进了讨论。此次主题党日共有两个环节:全体党员集中缴纳党费、党员集中学习。

会上,支部党员首先进行了集中缴纳党费。党费采用网络转账的方式收取,由党员亲自签字确认。

接着,在支部书记兰文奎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理论学习是共产党员永葆生机活力的重要法宝,通过对《纲要》的学习,广大党员教师更深入的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和基本要求。知是行之始,行是知之成。兰文奎同志特别指出,要将理论学习与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相结合,提高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各位党员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争当一名合格党员!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举行,全体党员深刻领悟党章要领,明确党员责任与义务。同时,作为新时期的共产党员,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投入到职业教育工作中,在教育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1594877167184.jpeg





责任编辑:林晨星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主题党日】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室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举行。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