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三支部 “家在远方,暖在外院”2021年新春暖年会

2021-02-13 16:30:13 李岳泽雨
家在远方 |暖在外院

外国语学院2021年新春团年会

由于疫情等因素,部分外地同学选择就地过年,为让留校同学度过一个特殊而有意义的春节,2021年211日(除夕)中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434会议室举行2021年牛年新春团年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三支部书记钟敏,校人事处副处长查直老师,辅导员孟继东老师、朱树亭老师、郭婷老师与留校学生共度了一个愉快而难忘的除夕佳节。

IMG_20210211_115151.jpg

团年会伊始,钟敏书记对所有留校同学表示了诚挚的问候,对大家能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就地过年进行了鼓励。钟敏书记说看着大家在在假期仍然在努力学习和工作她感到特别地欣慰,希望大家能够调整一个好的心态,“以校为家,爱校如家”学院会尽力来保障大家留校假期生活,让大家过一个有意义而又难忘的春节。查直老师也为同学们送上了新春祝福。

IMG_20210211_113020.jpg

学院434会议室早早就被装饰得年味十足。学院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美味的餐食,老师们也带来了特色美食让同学们大饱口福:钟敏书记为大家带来了外国语学院的友好共建单位城口县的特产——腊肠,永川区永荣镇的特产——腊肉,既有浓浓川渝年味,更是来自共建单位的关心与祝福。孟继东老师带来了河北特色炸年糕,朱树亭老师为大家准备了各式各样的饺子,郭婷老师亲自动手为大家烤了蛋挞……学院和老师们的精心准备让大家十分感动,团年会在热闹欢乐的气氛中进行。

IMG_20210211_113612.jpg

三支部也积极参与到此次团年会的准备之中,支部同志们积极发扬“党员110”志愿精神传统,以“在校如家,爱校如家”为宗旨积极配合学院安排做好本次团年会的准备工作。留校的同学们溢于言表的惊喜快乐就是对我们最好的鼓励!这个春节将会是最特殊最有纪念意义的一个春节,学院的精心筹备和所有老师的辛苦付出让大家在校如在家,大家也一定爱校如爱家!党员小书包.JPG

责任编辑:李岳泽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中共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学生三支部:“家在远方,暖在外院”外国语学院2021牛年新春团年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