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党支部||不忘初心担使命,疫情防控勇担当

2021-09-25 11:54:36 雷鸣

面对突如其来的严峻疫情情况,莆田等地区疫情防控压力过大,在急需志愿者参与到疫情防控时候,学前教育支部的积极分子党员同志们义不容辞的投入到当地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学前教育专业的学子们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的志愿服务中,尽自己一份力量。她们说:“防控疫情人人有责,我们是入党积极分子我们是党员更是责无旁贷,我们必须迎难而上、攻克难关,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毕业不褪色,发扬学前精神,争做样板先锋,她们坚守在防疫的各个地区,传递战“疫”信心。

2013级学前教育专业黄燕妮同学协助漳州台商区南门社区录入核酸检测信息及上报疫情防控材料。

1.jpg

2014级学前教育专业黄静虹同学协助漳州台商投资区福龙社区进小区进行核酸信息录入。

2.jpg

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林雅婷同学协助漳浦县后塘池西新村现场维持秩序及引导工作。

3.jpg

 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唐静儒同学协助莆田市平海镇清洋村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7.jpg

2017级学前教育钟珏莹同学参加了村里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负责维持现场秩序。

9.jpg

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郑欣雅同学协助厦门海沧翁厝社区录入核酸检测信息。

10.jpg

作为全国样板支部培育单位的学前教育专业党支部,坚持“不忘初心、立德树人”,通过多途径吸收优秀的学生成为党的后备力量。学前教育支部的后备力量们能够坚守初心,积极的投入到这次抗疫的工作中,发挥学前支部先锋样板的作用。学前教育专业支部将继续总结党员培养教育经验,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履行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

责任编辑:雷鸣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前教育党支部同学们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志愿者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