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深入宿舍开展疫情防控宣传主题活动

2022-11-14 09:40:48 https://yssjxy.fzgsxy.com/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167id=1581 邱庆桦
为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加强和谐文明寝室建设,提升学院学习氛围,全方位落实立德树人的人才培养政策,11月2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深入学生宿舍开展“疫情防控严把关,深入宿舍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深入宿舍宣传.jpg

深入宿舍宣传.jpg

深入宿舍宣传2.jpg

深入宿舍宣传2.jpg

支部党员一行与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学生日常学习生活情况,讲解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相关防控政策,希望学生能正确认识并理解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同时耐心询问线上课程适应情况,详细了解学生思想、学习、生活等存在的困难,督促同学们在疫情上课期间端正态度,注意劳逸结合,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强身健体,及时调节心理状态,遇到困难及时向学院和辅导员求助,营造健康向上、安全卫生的学习氛围,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与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彰显了党员的责任担当和精神本色。

责任编辑:邱庆桦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深入宿舍开展疫情防控宣传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