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恩格斯诞辰200周年新闻学术研讨会”在广西大学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04 09:16:18

http://gx.people.com.cn/GB/n2/2020/1202/c390645-34451973.html(人民网)

http://gx.people.com.cn/NMediaFile/2020/1202/LOCAL202012021652000014361601413.jpg

会议现场。张亚堃摄


人民网南宁122日电 1128日,纪念恩格斯诞辰200周年新闻学术研讨会暨新闻学院院长(书记)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论坛在广西大学举行。

此次研讨会由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语言文学、新闻传播学和艺术学学部,广西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广西大学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研究中心联合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复旦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暨南大学、厦门大学、湖南大学、上海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13所国内著名新闻学院以及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研究机构共同主办。全国50多家新闻院校、研究机构和媒体单位的8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http://gx.people.com.cn/NMediaFile/2020/1202/LOCAL202012021652000362512831602.jpg

会议现场。张亚堃摄


会议设有主题演讲环节、新闻学院院长(书记)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论坛、学术研讨等活动,共同探讨了恩格斯新闻思想、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等学术问题,交流了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的先进做法及经验。

广西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广西大学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研究中心主任郑保卫教授在致辞中表示,本次会议就是要进一步推动当前的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进一步做好新闻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工作,为国家培养更多更好的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优秀人才。

相关推荐 换一组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全国50多家新闻院校、研究机构和媒体单位的8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这次“纪念恩格斯诞辰200周年新闻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