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30 15:10:56

11月21日,我校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西校区溪山剧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讲话,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主持工作)刘艳致辞,校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刘魁致开幕辞。校团委副书记、校学生会秘书长宋洪庆主持大会。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刘魁致开幕辞。他说,大会的举行是全校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学生会团结全校青年学子,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学生会承上启下的作用,明确新任务,开创新局面,切实加强学生会的组织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谱写更加灿烂的青春篇章。

刘艳代表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省学生联合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希望贵州大学广大团学干部要重视基层团建,进一步夯实团学队伍的组织力;要作好表率,进一步增强团学队伍的引领力;要聚焦师生关切,进一步提高团学队伍的服务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多彩贵州全面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陈鹏辉代表贵州大学第四届学生会委员会,作题为《牢记服务宗旨 坚持改革创新 奋进新时代 聚力建一流 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间贵州大学学生会在思想引领、队伍建设、权益服务、学风建设、校园文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阶段学生会在政治引领、学风建设、服务同学等方面工作进行展望。

令狐彩桃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校学生会在思想政治引领、服务同学成长成才、推进学校学风建设、加强自身改革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全校各级学生会组织及广大青年学子要志存高远,认清时代、把握方位,做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的贵大青年;要善于学习、勤于思考、艰苦奋斗,做读懂“中国精神”、讲好“榜样故事”的贵大青年;要找准位置、有所作为、勇于开拓,做无愧“青春年华”、践行“使命担当”的贵大青年;要履职担责、办好实事、深化服务,做坚定“青春向党”、心怀“为生服务”的贵大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秉承“明德至善,博学笃行”的校训,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更加执着的努力,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在学校发展、贵州建设和我国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进程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选举产生了贵州大学第五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和贵州大学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

相关推荐 换一组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11月21日,我校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西校区溪山剧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