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会暨扶贫工作会,加强党员教育

2020-07-17 18:28:09 周云飞 陈锦龙

为了进一步落实关于印发《海南医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确实提高党员政治素养,增强党员服务能力。党支部于20191024日在实验楼病免第6实验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暨扶贫工作会。

支部陈锦龙书记主持会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主要内容为由支部书记领读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二、三部分。大家针对学习内容展开讨论,表示立足本职工作,深入学习实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扶贫工作会主要为陈锦龙书记组织支部党员讨论研究扶贫工作。首先由陈锦龙书记汇报对接二附院医务科帮扶三户贫困户脱贫、扶贫工作情况,包括向大家公告已实行扶贫工作方案,并再次汇报三户贫困户的基本情况。其次组织支部成员商讨再次派遣支部人员到扶贫点开展工作,经大家踊跃报名集体商议由钟赛凤同志随同二附院同事一起到扶贫点宣教登革热防控知识,开展教育扶贫。最后,支部同志都表态想为扶贫点条件改善贡献自己的力量,大家积极捐款,所捐款项将全部用于扶贫点村落卫生环境的改善,以期有助于减少扶贫点村民疾病感染。本次扶贫工作大家积极出谋划策、实践行动,将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内容自觉内化于行动,践行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陈锦龙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暨扶贫工作会,加强党员教育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