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2020年“三全育人”工作总结考核暨下一年度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15:11:37

为全面总结2020年“三全育人”工作成效,科学谋划2021年“三全育人”工作,深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提升立德树人实效。12月21日,学校召开2020年“三全育人”工作总结考核暨下一年度工作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李洪波、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丽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志强、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夏民、各“三全育人”工作组牵头单位负责人和“三全育人”创新发展中心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处长杨道建主持。

会上,杨道建代表"三全育人"创新发展中心办公室汇报了我校2020年“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整体工作开展及完成情况,传达了校常委会对“三全育人”工作开展的意见和要求。各牵头单位依据《江苏大学“三全育人”工作考核办法》和任务分工表的完成情况,对2020年度各部门和直属单位“三全育人”工作进行了考核评分。与会人员对2021年“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具体推进方案进行了研讨。

李洪波总结讲话。他强调,一要切实加强顶层设计,科学谋划“三全育人”组织架构,建设内容完善、标准健全、运行科学的“三全育人”生态系统;二要凝练特色亮点,依托江大实际,融入农机文化,打造具有江大特色的育人体制模式;三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推进各项工作,各单位对“三全育人”工作应积极思考谋划、扎实贯彻落实,要以“优秀”等次通过教育部考核验收;四要敢于攻坚克难,克服条件不足限制,发挥主观能动性,勇于开拓创新,努力在育人经验上创全国示范。(学工处)

相关推荐 换一组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工作总结考核暨下一年度工作研讨会。工作。创新发展中心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综合改革整体工作开展及完成情况。工作进行了考核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