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不断线

2020-04-20 15:28:38 贾鑫


在全国积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严峻时期,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校党委组织部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扎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和培养工作。电控学院党委通过钉钉办公群举办了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培训班,学院194名优秀团员参加了培训。

3月26日

电控学院党委田国胜书记带领同学们一起生动解读了《党章》,围绕为什么要学习《党章》、《党章》发展历程、十九大《党章》修订的意义、《党章》总纲修订解读、如何学好《党章》等五个方面进行全方位解读

1.jpg

3月27日

电控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勇志以“勇担当、善作为,争取早日成为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从各个角度端正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讲解了入党程序,教育同学们要培养和树立起甘愿“吃亏”、不怕“吃苦”、为人民无私奉献的价值观,鼓励同学们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2.jpg
3月28日

电控学院党委组织员贾鑫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重要意义三个方面入手,结合党史和当下疫情防控全面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3.jpg

3月29日

电控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施振雷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就党的十九大的意义、主要精神、收获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并结合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引领同学们深刻理解十九大的内涵,同学们又有了新的感悟和回应。

4.jpg

线上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在特殊时期的思想政治觉悟,同学们纷纷表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容不得有一丝一毫的松懈,要从自身做起,响应国家号召,服从学校安排,不造谣不传谣,做好自我防护和居家学习,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贾鑫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疫情期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不断线,扎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和培养工作。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