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培训班圆满完成

2020-06-01 09:32:18 基础医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理论水平,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素质,525-528日,基础医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175名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网络学习的形式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安排了《中国共产党从哪里来》、《党的基本知识系列微课》、《宝哥说:我的青春不迷茫 谈信仰的力量》等专题课程。在分组讨论环节,全体学员以“为什么入党,入了党做什么”为题展开讨论。免疫学系教师肖波表示,入党是为了更好地工作、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向抗击疫情、脱贫攻坚中的先进典型学习,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勇挑重担,为学系、学院、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基础医学研究中心教师于志立讲到,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同学们也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对党的性质和宗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身上肩负的责任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将更加坚定对党的信仰,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合格医学人才。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近期基础医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175名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网络学习的形式参加了此次培训,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信仰。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