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实践育人|中国文化体验项目“儿童发展与教育创新”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14 15:23:57

2019年5月27日,由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和英国苏格兰思克莱德大学联合举办的中国文化体验项目“儿童发展与教育创新”在随园校区田家炳北楼109举行了开幕式。来自思克莱德大学的八名本科生将在未来8周参加交流项目,本次交流将包含各个主题的研讨课,文化课,学校观摩以及短期实习等。我院的乔雪峰老师和刘萍老师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伊始,乔老师对思克莱德大学的学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南京师范大学和教育科学学院的历史和特点。然后乔老师提供了一个展现南京风采的视频。所有学生都对视频中显示的景点感到欣喜和惊讶。此外,他提到了有关未来两个月安排的一些细节,包括重要的时间节点等。他还向学生们提出在南京学习和生活的一些建议和注意事项。最后,学生们参加了校园之旅,并在校园里拍了一些照片。


   


   
相关推荐 换一组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和英国苏格兰思克莱德大学联合举办的中国文化体验项目“儿童发展与教育创新”在随园校区举行了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