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工支部11月第二次主题党日——赴大悟联合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活动

2021-01-18 20:18:20

12月29日、30日机械工程学院赴大悟县金岭村精准扶贫示范基地,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教工第三党支部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等四十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微党课学习

两天时间里,党员教工参与了“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读书沙龙、“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实地考察等三大主题活动,通过交流读书心得、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听微党课、集中研讨、实地走访等丰富多彩的方式进行了深入学习。

实地走访考察

读书沙龙和聆听讲解

据了解,近年来金岭村围绕实现“脱贫攻坚、全面小康、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的目标,走出了一条党组织领导下的“人民公司+股份合作+自主经营”的可持续发展道路。被评为“全国文明村”“全省美丽乡村建设典型示范村”等。

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机械工程学院始终立足实际,着力把主题教育与日常管理工作相融合,逐步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工作推向深入,党员领导干部带头积极作为、服务师生,营造了全体教职员工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凝聚了全院快速发展的强大动力。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院教工支部11月第二次主题党日——赴大悟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实地考察等三大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