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详情页

西电网信院研究生第五、第六、第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29 09:23:03

为积极响应省教育厅号召,加强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9月24日晚,西电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研究生第五、第六、第七党支部联合在行政辅楼一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同上““法律进学校”普法公开课之习近平法治思想,授课人为杨宗科教授,会议由研究生第六党支部书记谭紫莺主持。

1.jpg

杨宗科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发展历程,在当前这一关键的历史时段,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提出,是顺应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要求,是应运而生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作为“法律进学校”普法公开课的第一课,其意义深远,影响极大。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提出,为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运用制度威力应对风险挑战,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科学的法治理论指导和制度保障。这次学习对全体党员同志不仅仅是一次普法思想的学习,更是作为党员的一次党性修养,这对我们今后的科研生活也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第七支部支部书记高玉堃谈到:身为青年党员,我们应当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领悟法治精神,把握核心要义,坚持拥护全面依法治国。

通过此次法治第一课的学习,研究生第五、第六、第七支部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法治宣传教育,发挥好党支部的宣传作用,并结合自身网络空间安全专业,将普法进行到底!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西电网信院研究生第五、第六、第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