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教研室党支部助力学子返乡

2021-01-18 11:26:06

近日,国内部分地区疫情变化较快,受交通管控影响,学生返乡存在困难。财务会计系第一时间排摸出33名河北、黑龙江、辽宁等地区可能存在返乡困难的学生,安排班主任、辅导员对他们进行了一对一的关心慰问

会计教研室党支部教师也主动承接了这项爱心活动,并对接了会计系的2位学生。在了解学生的放假去向,向他们倡导留校过年的同时对于坚持想要返乡的学生,提醒要及时了解当地疫情管控措施,做好途中的个人卫生防护。会计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吴燕老师、组织委员解媚霞老师分别给返乡学子送上防疫爱心礼包,并使用“春泥爱心基金”向学生发放生活补贴。

1.jpg

2.jpg

    财务会计系“春泥爱心基金”自2005年成立以来,旨在帮助家境困难的财会学子顺利完成学业,形成了“解困—育人—成才—回馈”的良性循环,受助学生参与社会的“道德实践”反哺活动,用实际行动带动了全校的“厚德”氛围。

责任编辑:苏捷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财务会计系会计教研室党支部教师,助力疫情严重地区学子返乡。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