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学校”举办第十二期学生骨干培训班主题报告会

2020-09-01 19:30:17 刘扬

12月18日晚,我校“青马学校”学生骨干培训班专题报告会在北辰楼二楼报告厅举办,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张梦楚老师应邀为学生骨干作《“礼尚网来”与演讲沟通艺术》培训报告,“青马学校”第十二期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500余人参加报告会。

张梦楚老师从“角色转换、礼由心生”、“优雅时尚、外化于行”、“互联网+演讲沟通”和“预见未来、遇见未来”四个方面娓娓道来。她用幽默风趣语言、现场互动游戏来展示礼仪知识,在轻松愉快地讲座氛围中,一句句金句引发同学们的深入思考;通过现场形体示范,讲授了日常礼仪规范,让同学们学会在不同场合要有让人舒适的仪容仪表,协调的服饰搭配和得体的言行举止,在为人处世和待人接物方面不断提升自身外在形象。张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1400多天打卡读书的“心”旅程,要学会阅读、热爱阅读,养成读书的好习惯;要学会利用好自己的业余时间,学会时间管理;学会学习与反思,学会审视自我和与内心对话;要学会发现自我的不足,制定目标并为之坚持不懈;要学会重视细节,让优秀的自己变的更优秀。

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张梦楚作报告

张梦楚,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全国百校企业特邀教育专家,陕西省团校特聘教育专家,西安交通旅游广播主持人,长颈鹿读书会创始人。

责任编辑:刘扬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校“青马学校”学生骨干培训班专题报告会在北辰楼二楼报告厅举办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