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榜样|共青团员何川凡子参加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

2020-05-06 20:33:36

阅兵是国家重大政治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展现一个国家武装力量建设成就,树立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的重要形式。电子商务学院2019级电子商务1班何川凡子有幸参加了2019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

17.jpg

18.jpg

“标兵就位……”

“咚、咚、咚……”

“每当听到这熟悉而又嘹亮的口令和铿锵有力的步伐,都会让人肃然起敬、血脉膨胀;每当看到阅兵美丽而又雄壮的画面,都会令我热血沸腾、心潮澎湃!仿佛一下子把我拽回到阅兵时的那段时光……何川凡子激动地说到。

2019年4月26日,何川凡子被总部推荐参加建国70周年阅兵。接着就是无比艰苦的训练,从早上6点跑操开始到晚上10点讲评结束,拔军姿、原地踢腿、拔慢步、踢正步、标排面、踏乐踩乐等训练课目,一天十多个小时的训练状态一直持续到阅兵前一天,脚掌磨出了泡、脚跟磨破了皮,训练靴都踢破了3双。持续高强度的训练并没有让她就此倒下,而是毅然决然坚持训练,最终参加了女兵方队阅兵:96米128步。

19.jpg

不经历风雨的花儿,怎么会绚烂?不经历磨难的人生,怎么会发出炫目的光彩?致敬芳华,青春之花就应当异彩绽放!

20.jpg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共青团员何川凡子参加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