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班级量化考核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12-11 14:49:47


      我院于4月10日下午在文萃校区知本楼报告厅举行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班级量化考核汇报会。参加考核会的有院党委副书记叶志春、何彦平,院团委书记兼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亚珺,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及院团委学生会成员。

    

01.jpg

      各班汇报人分别从班级建设、党团建设、学风建设、公寓建设及安全管理等方面对本班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2016级生物科学(教师教育)1班在班级建设及学风建设方面取得了优秀的成绩,获得校级先进班集体及校级活力团支部,实现了零挂课。2016级生物科学(教师教育)2班有多人参加互联网+及挑战杯等多项创业创新项目,并且在公寓建设取得31次评优,零差评,零拒检的优秀成绩。其他班级,有的成立学习小组,实现了互相帮扶的学习计划;有的团建工作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次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每个班级都有自己的班级特色,他们在汇报成果的同时也提出了问题所在并制定了解决方案。

02.jpg

      通过此次班级量化考核汇报,不仅促进了各班级之间的互相学习,还有力推进了学院的学风班风建设,营造出了良好的教书育人氛围。


相关推荐 换一组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班级量化考核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