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工程学院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1-02-15 11:33:05




为充分做好寒假疫情防控工作和留校学生的安全稳定、关心关爱、服务保障工作,2月9日下午,学院副院长陈德春、苏玉亮、廖华林、黄维安,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晓珂,院长助理、石油与天然工程系主任杜殿发,海洋油气工程系主任徐加放,油气田化学研究所副所长范海明及辅导员等前往学生科研、生活区,看望慰问我院102名寒假留校学生,送上新春慰问礼品并致以节日问候。

院领导们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学习生活情况、困难需求及寒假规划,鼓励他们安心学习、合理安排科研学习计划,为新学期做好准备;叮嘱学生要注意身体健康,加强锻炼,规律作息,注意宿舍及实验室安全;提醒关注疫情防控政策及要求,严格履行疫情期间的外出审批程序,做好自我防护,科学防控。留校学生表示,感谢学院的温情关爱和祝福,并承诺在寒假期间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个人健康管理,规划好学习生活,积极完成科研任务,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

据悉,今年寒假我院共有102名研究生及本科生留校。为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学院精准摸排学生离校信息、寒假留校信息等,指导学生做好疫情防控,发布《石油工程学院2021年寒假安全管理方案》,做好假期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并通过召开线上年级大会、走访学生家庭、开展网络心理辅导等方式,做好服务保障和教育引导,不少研究生导师还通过发放过年礼包、同吃团年饭的形式与留校学生共迎新春佳节,让学生倍感温馨。

相关推荐 换一组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月9日下午,学院副院长陈德春、苏玉亮、廖华林、黄维安,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晓珂等看望慰问我院102名寒假留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