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工研究生杨琪硕获评2018-2019年度“十佳团员标兵”

来源:石油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03 10:17:25

近日,经过学院(部)推荐,面试初审、网络投票、现场答辩等环节,学校团委共评选出2018-2019度“十佳团员标兵”10名,我院研究生杨琪硕获此荣誉称号。

评选年度十佳团员标兵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推动共青团改革向纵深推进,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建设石油学科世界一流、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汇聚青春力量。

杨琪硕,中共党员,石油工程学院油气田开发工程专2017级硕士研究生,现任学院团委委员、2017兼职辅导员,分管文化艺术工作,兼任校艺术团团长,曾获研究生文体专项奖学金、“未来杯”青创赛二等奖、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大赛三等奖、“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研究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及奖30余项。擅长组织大型文体活动,负责组织2018级校迎新晚会、“能源·智慧·未来”颁奖晚会、“百年青春”晚会等多场大型活动。曾赴台湾参加“优秀学生骨干赴台研习营”并带队赴山大、复旦、同济、矿大等高校交流学习。


相关推荐 换一组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校团委共评选出2018-2019年度“十佳团员标兵”10名,我院研究生杨琪硕获此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