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首个“融媒实践基地”在横县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1-04-06 07:28:15

3月31日,由广西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横县融媒体中心共建的“融媒实践基地”在横县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这是学院建立的首个融媒实践基地。郑保卫院长和横县融媒体中心领导共同为基地揭牌。

 融媒实践基地挂牌

  融媒实践基地的建立是落实部校共建工作的具体项目,是广西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定点联系县级融媒体中心的具体举措,也是横县融媒体中心积极探索媒体融合发展新路子、加快推动高等新闻传播教育与新闻实践相互贯通、深度融合的生动体现。该基地是横县媒体中心为提升融媒体中心的传播力,在广西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指导下开展融媒实践的重要载体;是广西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把横县融媒体中心作为研究对象和样本,开展融媒实践教学和研究的重要平台;是广西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每年都选派学生到横县融媒体中心实习,开展融媒实习实践的重要基地。

双方共商基地建设

相关推荐 换一组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广西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横县融媒体中心共建的“融媒实践基地”在横县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