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0 14:43:53

今年寒假,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约400名学生选择留校过年。留校学生因家乡疫情、学业科研等,选择留校过一个“学术年”。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为留校学生举办了新春慰问会,本次慰问活动在西53楼栋党团活动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明,学院党委书记杜朝辉、副书记胡永祥及部分留校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1.jpg

2.jpg

首先,王伟明代表学校对春节留校同学表示关心,并与同学进行亲切交流。他表示,今年全校留校过年的同学有近2500人,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学校根据同学们的实际需求,相应的后勤保障也进行了调整,学校保障食堂轮流开放,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餐饮服务。

3.jpg

4.jpg

随后,同学们就假期安排、留校原因、个人规划等进行介绍。部分同学响应疫情期间当地号召,或是因为科研任务、家人工作原因选择留校过年。周銮良表示,因家在农村,村里的防疫工作切实到位,村口已经封路,为了不给家里添麻烦,决定留校过年。李连春说到,今年假期在学校里感觉和平时并无差别,科研设备、食堂都正常运营,觉得学校为同学们考虑周到,感谢学校和学院的精心准备。宋彦苹提到,自己家在河北邢台,属于疫情重点地区,回家后需要自费集中隔离,则选择留校过年。刘森森因科研任务需要留在学校,临近春节,导师邀请他去家里一同过春节,这让他倍感温暖。

5.jpg

6.jpg

杜朝辉表示,同学们要珍惜祖国发展带来的便利,也要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和寒假期间实验室的便利条件做好科研工作和未来规划。胡永祥表示,学院为留校同学准备了新春大礼包,后续同学们如在学业、科研、生活上有任何困难,都可以和学院联系,学院也会更好地为大家做好全方位的保障。

7.jpg

8.jpg

据悉,学校和学院为寒假留校过年的同学们做了充足的生活服务保障,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为每位留校学生定制了特色祝福语新年大礼包,为留校过年增添了喜气的节日氛围。

相关推荐 换一组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约400名学生选择留校过年。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为留校学生举办了新春慰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