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团日活动决赛

发布时间:2020-12-05 20:12:42

2019年5月13日晚,经济管理学院第十四届“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系列主题团日活动决赛在外经楼103举行。出席活动的评委有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尹文旺,南昌大学团校秘书长赵鸿喆,学院第二十四届学生会主席谢忠祥,学院第二十三届学生会组织部部长李俊辉,学院第二十五届学生会主席王亚男。

活动以一段团支部展示视频开场,回顾了各团支部活动中的精彩瞬间,呈现出同学们在活动中的身影,映射出大家在参与过程中收获的快乐与成长。

微信图片_20201205201050.jpg

接着,各班进行了精彩的展示。展示结束后,评委老师对各班进行点评。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团日活动在增强各团支部凝聚力的同时,也为各团支部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比赛的最终成绩将在团日活动决赛交流群以及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官方QQ和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布,请大家及时关注,也预祝各团支部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相关推荐 换一组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